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审计处党支部赴鄄城县闫什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0:17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党员职工前往菏泽市鄄城县闫什镇我校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镇党委书记董增稳、我校派驻第一书记秦向广、李斌、柴春献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一线,走访、看望慰问村里的老党员贫困户,送上慰问品,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董书记和秦书记向大家介绍,村里的党员同志始终是基层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镇里的乡村振兴工程需要对原村舍进行改造,就是红旗村一位1925年出生的老党员郭良先带头支持,第一个拆了自己房子,坚决拥护党的乡村振兴战略。我们一行专程看望了这位老同志,见到他时,正一个人料理地里的地瓜秧,身后的房舍已被拆除,看到我们到来,老人满脸笑容如春日阳光。攀谈中老同志紧紧握着我们的手,眼里噙着泪,嘴里不住地感谢党,反复念叨,“我为党做的太少啦!”在场的每位党员都被眼前这一幕深深震撼,郭良先老同志给我们上了一堂鲜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一位基层贫困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征程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司爱玲给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