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15:26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同志们观看了大量资料图片、珍贵文物,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始末,大家被一幅幅老照片展现的历史情景所感动,被一个个陈列物承载的艰难困苦所震撼。通过观看济南战役攻坚战全景画,亲身体验济南战役模拟战场,深切感受到了我军指战员勇敢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和英勇气概。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了每位党员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发扬勇于奉献、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赴鄄城县闫什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