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司爱玲给党员上党课

2019年10月25日 16:09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司爱玲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勇担内审职责》为题给党员上党课。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司爱玲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等方面,阐述了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才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取得成效。

司爱玲还结合自身体会,从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讲政治规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司爱玲就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审计工作者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坚定的政治责任感。我们不仅是一名审计工作者,更是一名党员,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审计工作。

二要有爱岗敬业精神。作为一名审计人员,就要热爱审计事业,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三要不断学习、刻苦钻研业务。随着社会进步和发展,审计人员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在提高审计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加强信息技术、法律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审计业务能力。

四要敢于和善于坚持原则。作为一名合格的审计人员,一定要坚持原则、依法审计,同时也要有策略,要善于坚持原则。

五要廉洁奉公、大公无私。作为一名合格的审计人员,一定要做到自身清廉、大公无私,要严格执行“审计八条纪律”。

听完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深化了理论学习,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课后要继续领会党课内容,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努力学习,全面提高审计业务能力,认真履行审计工作职责,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书记改选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赴鄄城县闫什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