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

2023年10月30日 16:37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批离任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培国深入分析了近年来国家审计的变化趋势,并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本次经责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是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三是要求各单位要运用好审计结果,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提升单位管理水平,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四是要求审计组组织开展好审计工作,在实施审计过程中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依法依规文明审计,提升审计效能。

会议由审计处长董西波主持,会上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芳颖宣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副处长董彬宣读审计通知书,通报审计内容及审计程序。

第二批接受审计的27名离任中层领导干部和原任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内审人员参加“内部审计大讲堂”培训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审计处来我处交流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