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山东管理学院审计处来我处交流调研

2023年06月26日 15:10  点击:[]

202362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审计处一行三人在处长胡美玲的带领下,来我处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我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董西波处长对山东管理学院审计处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副处长任正军、董彬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内审工作的开展情况。胡美玲处长也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主要就内部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制度完善和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与兄弟高校的交流,进一步开阔了我校内审人员的审计思路,也为我们日常审计工作遇到的困惑和难点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对今后开展更加高质量的审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内部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