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审计处组织内审人员参加“内部审计大讲堂”培训

2023年12月08日 09:35  点击:[]

20231129日至30日,山东省审计厅举办2023年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暨全省第三期、第四期“内部审计大讲堂”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推动国家审计和内部审计协同,促进部门单位健全内部审计管理体系部署安排,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内部审计工作要求。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强出席并讲话,省属高等院校、省属国有企业、各市审计机关共100人参加现场培训。

审计处组织审计人员通过“山东通”视频会议参加。本次培训由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合规部总经理周永金、南京审计大学内部审计学院院长助理周敏李教授现场授课。

培训结束后,省审计厅组织召开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41所省属本科高校内审部门负责人参会,其中8所高校作经验交流,我校审计处董西波处长在现场代表学校做经验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和交流,全体审计人员开阔了视野,对内部审计工作理念、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方面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