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内部机构

  

岗位名称

负责人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工作职责

综合科

李本霞

88596287

燕山校区办公楼503

负责处理处内日常事务工作;负责本部门网站建设、资产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按上级要求编报有关报表、材料;负责对货物类和服务类招标与采购活动实施审计监督;负责科研项目结项审计监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审计科

高平霞

82911248

燕山校区办公楼503

负责学校及所属二级单位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财务收支审计;负责对学校经营单位的经营管理和经济效益实施审计;负责对学校重点项目实施专项审计或审计调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经济责任审计科

董彬

82911248

燕山校区办公楼501

受学校组织部委托,对学校中层党政领导干部及所属单位法定负责人的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审计科

李东寅

88583106

燕山校区办公楼510

负责学校及所属单位的基建、修缮工程预、结算审计和跟踪审计工作;对委托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实施监督和管理,并负责外审项目的复核工作;负责对学校的工程类招标与采购活动实施审计监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