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观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12日 10:04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10月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让大家重温红色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感受家国情怀,以此献礼祖国盛世华诞。

《长津湖》以史诗般的电影艺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深刻体悟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战歌。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大家深受教育,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这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上的生动丰富、有教育意义。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