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4日 15:29  点击:[]

2021111日上午,审计处处级班子在燕山校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审计处处级班子成员刘瑞波、董西波、丁鸿雁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审计处处级班子精心做好准备工作。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刘瑞波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审计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个人发言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绕弯子。

刘瑞波在总结讲话时说,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深刻认识审计是依法治学、依法行政、依法工作的制度保障,凝心聚力地推动审计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赴淄博博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书记改选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