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审计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04日 10:43  点击:[]

2月29日下午,审计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在燕山校区召开。校长洪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俊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把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贯彻到内部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内部审计在本次自查自纠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在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规范经济事项运行,促进领导干部正确履职尽责,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

洪俊杰对本次审计自查自纠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审计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对待和完成;二是要对照问题清单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既要查得到位也要纠得彻底,要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求各部门分工不分责,做好配合,主动协调,相互支持,有效衔接,避免出现真空地带和模糊环节;四是要以查促纠、以纠促建,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全面规范学校各类经济行为,达到“治已病、防未病”的目的,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部署了本次审计自查自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各部门的职责分工。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