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山东交通学院审计处来我处调研

2023年05月31日 14:53  点击:[]

2023530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审计处一行四人在处长孙明灿的带领下,来我处调研交流。我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董西波处长对交通学院审计处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审计处人员配备、内部机构设置和近几年各类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孙明灿处长也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主要就目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优化审计流程、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和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与兄弟高校的当面交流,我处全体审计人员思路更加开阔,对今后开展更加高质量的审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内部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