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我处召开主校区一期扩建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协调会

2021年10月30日 15:42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学校审计处在圣井校区组织召开了主校区一期扩建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审计处丁鸿雁副处长主持,主校区建设办公室王晓强副主任、审计处工程审计科李东寅、王晓冬及委托审计单位项目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鸿雁副处长对委托审计单位前期在工程项目跟踪审计过程中的工作表示感谢,就近期新报审的6个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对委托审计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掌握好时间进度,现距离春节仅有3个月,6个项目报审金额较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单位倒排时间表,做好工作计划;二是要求严把审计质量关,要求委托审计单位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合同、招投标文件等有理有据开展审计,严格审核报审材料、准确的核定工程量、把住关键控制点、特别关注项目变更及现场签证等情况,最大程度维护学校利益;三是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定期召开协调会,交流工作进展,及时反馈争议问题,共同协商确定解决方案;四是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委托审计单位人员必须廉洁自律,工作中严格遵循审计工作流程,并做好内部复核检查工作,确保审计结果经得起查证。王晓强副主任介绍了近期报审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委托审计单位保持合理工作进度、处理好各方关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李东寅、王晓冬对近期新报审6个项目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基本处理原则和具体工作要求,并指出了每个项目需要特别关注的控制点。

会上认真听取了项目工程师对每个审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并针对工程师提出的具体问题协商确定了解决方案。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处召开主校区一期扩建西环道路结算审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