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我处召开主校区一期扩建西环道路结算审计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2日 10:13  点击:[]

2021年9月9日上午,学校审计处在圣井校区主校区建设办公室2楼会议室召开了圣井主校区东北区域(原消防厂)及一期扩建西环道路结算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程审计科王晓冬主持,施工单位山东桓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跟踪审计单位科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该工程合同金额1030万元,自2021年4月26日上报竣工结算资料后,前期根据图纸和签证已多次到实地测量,基本完成工程量核对工作。为加快审计进度,不影响后续图书馆等相关工程的结算审计,本次会议主要就双方关于部分材料价格及合同争议进行协商解决,会上双方各自阐述了解决方案,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根据合同及工程实际情况公平合理的提出了双方均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同时要求跟踪审计单位国庆前完成结算审计工作。

会后同跟踪审计单位实地查看了圣井校区汛期倒塌围墙维修工程施工进度,要求跟踪审计单位保留好施工影像资料,为结算审计打好基础。该工程合同造价71万元,目前已完成拆除、垫层、挡土墙钢筋绑扎工作。

 

上一条:我处召开主校区一期扩建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观影《长津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