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0年12月28日 09:12  点击:[]

1224日下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校长赵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作生主持。

赵忠秀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在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促进领导干部正确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赵忠秀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新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高校审计工作的使命和重要性;二是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系统谋划好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好部署和安排;三是要强化内部审计结果的利用,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要建立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等机制;四是要按照学校党委2021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做好工作安排,强力推进,扎实工作,认真做好审计落实。

联席会议学习了2020年度教育部出台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省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审计发现共性典型问题汇编》和《山东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审计厅、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建立省属本科高等院校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联动机制的意见》,安排了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任务。

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审计工作再获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表彰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审计开放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