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我处召开主校区扩建一期建设项目竣工结算会议

2019年12月13日 10:09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学校审计处在圣井校区主校区建设办公室2楼会议室召开主校区扩建一期建设项目竣工结算会议,会议由丁鸿雁副处长主持,基建审计科王晓冬及四家跟踪审计单位项目经理、驻场专业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充分肯定了前期各跟踪审计单位开展预算审核、产值核定、现场跟踪等各项工作,并对我处工程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我处自12月5日起陆续收到前期教学楼、学生公寓、师生活动中心、餐厅等10个单体施工单位结算报审资料,目前已进入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高峰期,鉴于此情况,对四家跟踪审计单位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严把审计质量关,根据合同、招投标文件等有理有据进行审计,正确把握各项政策法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审计质量;二是要把控好工作进度,由于收到报审资料时间较晚,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应安排技术骨干,倒排时间表,做好工作计划,定期沟通审计情况,保证按时完成任务;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杜绝人情关系,同时注意与施工单位沟通方式,避免舆情事件的发生。会上对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家跟踪审计单位交流了各自情况,提出一些工作建议,均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我处要求指派有经验的工程师负责结算审计工作,做到廉洁审计,为学校节约建设资金,最大限度维护学校经济利益。


上一条:我校审计工作连获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表彰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