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德州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调研

2019年11月08日 10:54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上午,德州学院审计处刘严处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审计处长司爱玲首先对兄弟高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内部审计人员配备、内部审计业务开展以及内部审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等情况,强调学校领导的重视营造了我校良好的内部审计工作氛围,是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然后,刘严处长介绍了德州学院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目前高校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等具体内部审计业务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切磋,对审计全覆盖、审计工作联动机制以及高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任务和目标,就今后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与站位以及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加强了我校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与其他高校的联系和交流,使内部审计人员重新审视梳理了业务,受到了启发,对今后提高工作成效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曲师大审计处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