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我处四位同志荣获主校区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01月10日 15:17  点击:[]

 

201918日上午,学校召开主校区建设先进个人表彰会。党委王邵军书记出席会议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并发表重要讲话,车滨副书记、张书学副校长参加会议。我处秦向广、王太兵、李东寅、王晓冬等四位同志荣获主校区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自学校党委作出主校区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以来,我处服从学校大局,克服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派出上述同志常驻圣井校区投身主校区建设。同志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尽职尽责,与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冒酷暑、战严寒,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行政交付的任务。目前主校区扩建一期工程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等单体均陆续交付,图书馆工程进展顺利。

四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担当,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奋发有为,无私奉献,为学校主校区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审计工作再获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表彰 下一条: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