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11日 11:24  点击:[]

1211日,副校长韩作生在燕山校区主持召开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部门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作生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定位审计工作。明确要求审计项目实施过程要严格按要求、按程序、按规则开展,注重和发挥内部审计预警功能,帮助部门以及领导干部对潜在问题早预防早发现,促进部门提升管理水平,切实促进学校加强干部管理。二是进一步指出要逐步调整审计工作方式,要适时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任中审计,逐步推进委托第三方社会中介机构审计。三是强调各部门要利用好审计结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即行即改,对普遍性问题早提醒早告知,促进部门主动开展工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沟通、形成合力,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审计处汇报了学校自20177月以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今年换届调整的18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工作安排。


上一条:我处四位同志荣获主校区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