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审计会议

2017年11月08日 16:29  点击:[]

2017118日上午,韩作生副校长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审计布置会,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科研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计处通知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专项审计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专项审计的相关背景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审计范围和内容,确定了审计方法及程序,对各部门在本次专项审计中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并发放了审计通知书。

韩作生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内部控制就是为了保障学校各项业务稳健高效运行,确保财务记录、财务报告信息、何其它管理信息的基石、可靠、完整,对于提高学校内部管理水平,防范经济活动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非常重视内部控制建设,近年来,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力度,内部控制建设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此次审计调查,就是对过去几年内控建设情况的一次检视,审计处要发挥主体作用,既抓好组织和协调,又要进行规范、科学的审计。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按照任务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文件材料和数据信息。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积极推进,把时间和工作往前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

 

上一条:我处积极开展跟踪审计工作服务主校区建设 下一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