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7年07月07日 16:03 范睿 点击:[]

 7月6日,副校长韩作生在燕山校区主持召开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山东财经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讨论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通报了学校近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安排等有关问题。
  韩作生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山东财经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的第一次联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问责,着力在提高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他强调,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在健全制度,规范审计,强化监督,及早发现问题苗头,及时整改,避免问题积累。
  会议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按照党委部署和文件要求,认真学习,把握政策,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工作纪律,履行审计监督责任,促进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审计会议 下一条:我处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