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审计处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4日 21:45  点击:[]

2022年1月4日上午,审计处在燕山校区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审计处处级班子成员刘瑞波、董西波、丁鸿雁参加会议。

会前,审计处处级班子精心做好准备工作。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瑞波首先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接着,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瑞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进一步筑牢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增强了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地推动审计工作的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