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审计处顺利完成两项专项审计工作

2022年07月08日 16:46  点击:[]

日前,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2228)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协调督办本次审计工作。审计处按照党委的要求,拟订审计方案,成立审计组,对照《通知》中的审计内容,对学校的合作办学事项、与校外企业合作事项开展专项审计。

学校党委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从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维护学校利益和学生权益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内部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各单位既要积极配合专项审计工作,又要趁热打铁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严格落实本次审计整改责任,对于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尽快完成整改任务。并要求各部门要扩宽思路做到举一反三,转化审计结果提升业务管理水平,逐步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绩效与内部控制中心)等14个职能部门和9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审计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的困难,按时完成两项专项审计工作。专项审计报告等审计结论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已通过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并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完成报送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处召开竣工结算工程审计推进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