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会议布置省属高校审计数据填报工作

2019年07月09日 08:56  点击:[]

75日下午,副校长韩作生在燕山校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省属高校审计数据填报工作。

会上韩作生介绍了这次审计数据填报工作的背景,并就填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严肃、认真地对待这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填报审计数据要遵循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和数据间的一致性原则,按既定时限及时完成数据填报工作,传递数据过程中坚持保密性原则,要求部门负责人对填报的数据要亲自把关,保证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审计处就数据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解释。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下一条:省审计厅领导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