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关于停止执行《山东财经大学(筹)基建、修缮工程预结算计价办法》的通知

2018年09月18日 09:43  点击:[]

20123月,我校审计处与基建处、财务处、总务处、招标办商议制定《山东财经大学(筹)基建、修缮工程预结算计价办法》(以下称办法),执行至今。在执行过程中,各个部门相互协调配合,计价标准实现了统一,工程结算计价在一定时期内保持了稳定。

随着山东省新的消耗量定额以及计价规范的实施,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进一步完善,此办法越来越偏离各种计价规范,导致与市场脱钩,为此需要废止。经共同商议我校基建、修缮工程预结算按以下原则执行:

1、按国家规定进入建筑市场或政府采购需要招标的工程项目,结算执行招标文件及合同规定。

2、我校政府采购招标入围施工单位,零星工程结算执行政府采购招标费率、招标文件及合同规定。

3、不属于前12条的零星抢修工程,执行山东省最新消耗量定额、价目表、人工费,并按定额取费进行结算。结算时,主管部门需提供所用主要材料品牌、规格及价格的确认审批单。

本通知自2018101日起执行。

 

 

基建处 财务处 总务处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审计处

2018.9.10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度基建、修缮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7年度基建、修缮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资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