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曲师大审计处来我校调研

2019年09月12日 14:23  点击:[]

2019910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审计处一行四人在处长王刚的带领下,来我校审计处调研交流。我校审计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司爱玲处长首先对兄弟高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内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开展以及在学校发展中起到的作用等情况。王刚处长也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期间,双方就目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谈了各自的体会,对高校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遇到的瓶颈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加强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和联系,审计人员受到了启发、开阔了思路,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德州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