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我处召开主校区建设竣工阶段跟踪审计会议

2018年10月15日 09:31  点击:[]

         20181011日上午,学校审计处在圣井校区主校区建设办会议室召开主校区扩建一期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会议,会议由秦向广副处长主持,基建审计科王晓冬及四家跟踪审计单位项目经理、驻场专业工程师参加。

        秦向广副处长对前期各跟踪审计单位人员对我校工程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传达了学校919日主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及1010日车书记主校区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正处于工程竣工的决战阶段,为完成学校提出的主校区10月底具备基本竣工验收条件的要求,各跟踪审计单位要发挥专业特色,做好配合工作。一是加强现场巡视力度,针对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特别是隐蔽工程做好影像资料收集。二是确保工作效率,对建设办公室提出的较小变更审核及咨询事项要做到当日回复,对于工程产值审核及付款审核等做到5个工作日内回复,保证服务及时到位。三是做好工程各方面的资料收集工作,为后期工程结算审计工作打好基础。

        四家跟踪审计单位汇报了各自跟踪工程目前进度情况后,表示下一步将坚决配合学校审计工作,加大增强现场巡视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收尾阶段的跟踪审计工作。

 

 


上一条:我处举行2018年金秋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