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信息   通知公告   法律规章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审计公示   党建工作 
 

2016年全省教育审计负责人高端培训班在哈尔滨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08日 00:47  点击:[]

为适应审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省教育审计负责人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工作计划,学会于88日至12日在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成功举办“全省教育审计负责人高端培训班”,来自全省高等院校、地市教育局等单位的审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学会秘书长刘建同志主持,省教育厅财务处崔京京同志全程参加、指导。在开训前,刘秘书长简要汇报了学会2016年已经和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这次培训安排和有关考虑做了说明。
这次培训,学会精心挑选、设计培训地域、内容,聘请在审计领域较有影响力的哈尔滨商业大学教授、专家授课,取得了二个方面的预期效果。

一是开阔了参训学员的教育视野。哈尔滨,是哈工大等知名高校的聚集地,教育资源丰富。东北林业大学是部属院校,教育环境优异。哈尔滨商业大学拥有审计学、经济学、会计学等多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参训学员反映,身临其境,谛听授课,对理解和汲取先进审计理念及成果非常有益,对拓展工作思路很有帮助。

二是提高了参训学员对当前一些重要问题的认识水平。本次培训,在内容设计和选择上注意满足当前实际需要。参训学员反映,听了专家授课,对内部审计新理念、新发展,对国家法治进程与预算法改革,对国家供给侧改革,对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等方面有了新认识和新把握,在领导干部形象塑造与语言表达艺术方面收获颇多;通过培训,提升了工作信心,为做好今后工作创造了条件。

上一条:2016年第二期全省教育审计岗位培训班在烟台牟平举办 下一条:我处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5层
邮箱:250014 邮箱:sjc@sdufe.edu.cn 电话:0531-88596287
网站管理